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新品 >

青春之旅 华锋E途M7S云导航仪伴您清凉一夏

时间:2013-06-27 10:09来源:GPS之家 作者:高强
华锋E途M7S是香港华锋新品,一款集合高科技与人性化体验的史上最牛平板云导航产品,它集照相机、摄像机、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智能手机和导航仪与一体,有它相伴旅途更精彩。

有一场青春叫高考,一年一次的高考总是在固定的时间上演,上场的人心里带着希望,怀着忐忑。最近几日,随着全国各地高考成绩的陆续出炉,这场青春散场之后有人欢喜也有人忧,一场有苦有累,有哭有笑才是青春,无论结果如何青春仍在继续。生活中还有一场青春叫旅行,背上行囊、收拾或疲惫或倦怠的心去旅行吧。6月青春献礼,面对青春的迷茫,就让华锋E途M7S为你的旅行保驾护航吧!带上它见证另一场别样的青春。E途M7S是香港华锋新品,一款集合高科技与人性化体验的史上最牛平板云导航产品,它集照相机、摄像机、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智能手机和导航仪与一体,有它相伴旅途更精彩。

 

M7S

               华锋E途M7S相伴夏日青春之旅

 (责任编辑:张正军)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