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新品 >

善领GT708经典热销机 十一后再掀团购潮

时间:2013-10-14 10:18来源:GPS之家 作者:金伟
精准的固定测速预警功能,360度全频反流动测速于一体,对闯红灯拍照,高速探头,省道国道的拍照点,流动测速点,警车,三脚架等实现超远距离探测,有着强大的区间测速,测尾测速预警功能,紧急路况提前警示,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盘点善领GPS电子狗最成熟的产品系中,善领新推出的GT328GT708俨然成为无法躲避的视觉焦点。两者师出同门,其外观设计的灵感来自《碟中谍4》中阿汤哥的超酷座驾宝马I8造型,同一模具同等配置,同样采用锌合金材质并分别有着不同的着色,GT328机身采用瓷白色,尊贵典雅。而GT708的铜黄色古朴而热情。

作为业内知名品牌善领的巅峰之作,其有着精准的固定测速预警功能,360度全频反流动测速于一体,对闯红灯拍照,高速探头,省道国道的拍照点,流动测速点,警车,三脚架等实现超远距离探测,有着强大的区间测速,测尾测速预警功能,紧急路况提前警示,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高速发展的城市建设,许多民用设施会发出电磁波或雷达波等干扰到大多数的现有的车载电子狗,高误报率成为许多电子狗的通病,令广大车主们苦恼不已。善领独家智能AFF智能滤波系统,可以更大程度上屏蔽干扰波,在精准预警的同时让您尽享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

善领独家黄金版DSA内置了70多万笔预警数据,每周更新,一键式网上在线升级,操作简单易懂。

善领GT328GT708两款经典机同步在G家团购组郑重上线,GPS之家不仅具有正品保证,更具价格优势。

更多商品团购信息请进入:http://tuan.gpsuu.com/view-48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