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新闻 > GPS相关 >

善领GT328(i8)祭出盒饭价 节后领跑团购网

时间:2014-02-16 10:01来源:GPS之家 作者:海洋
善领宝马I8通过GPS精确定位实现对固定测速预警点提前警示,每台机都加载了全国版70万笔预警数据---善领黄金版DSA,后台每周进行更新,终身免费上网升级,确保数据 的准确性。善领GT328采用善领公司最新的加强型导波芯片,韩国4核/8G跳频技术,使其雷达性能更

       新年新气象,2014年马年新春刚过,“马上有电子狗”的呼声中,善领电子狗仍然是广大车主朋友选择的热点。善领最炙手可热的善领宝马I8GT328/GT708),首次成为G家团购区的核心推荐机型,最重要的原因善领宝马I8有着良好的口碑,得益于I8的瓷白如玉的精致造型,平滑细腻的手感,优秀的品质与卓越而精准的性能。当然节后G家所打出的三折钜惠的“盒饭”价格,是成为消费者疯抢的重磅元素。

    您或许对《碟中谍4》中阿汤哥的经典座驾印象深刻,没错,善领328的设计理念正基于此,有着宝马家族纯正血统的概念车I8。宝马I8等比例缩小造型,飞扶壁式尾部设计传承了宝马的设计理念,整机简约流畅,善领宝马I8采用锌合金的材质,覆以瓷白色的钢琴烤漆,平滑细腻,富有金属质感。

 

     善领宝马328令人着迷之处并非局限于它的外观设计,其产品的品质,功用,性能才是构筑经典的重点所在!

 

    善领宝马I8通过GPS精确定位实现对固定测速预警点提前警示,每台机都加载了全国版70万笔预警数据---善领黄金版DSA,后台每周进行更新,终身免费上网升级,确保数据 的准确性。善领GT328采用善领公司最新的加强型导波芯片,韩国4核/8G跳频技术,使其雷达性能更为出色,超远距更精准的特点;善领宝马328具有区间测速与超强尾测的预警功能,真正实现360度全范围探测雷达的预警能力。善领328同时把独家专利AFF智能滤波技术进行了深入应用,另每台GT328都具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对电子眼测速该提醒时就提醒,做到一网打尽,又干净利索!

 

    注释:善领宝马I8根据市场分配区分两个型号:善领GT328(渠道专供 颜色:瓷白色)与善领GT708(电商专供 颜色:铜黄色),两款仅外观区别,产品配置一样。

       善领宝马I8入主G家平台祭出盒饭价,购机即有豪礼送,一台就可参与,全国免邮费哦!

团购参与链接:http://tuan.gpsuu.com/view-48   支持全国货到付款,国内1200个城市24小时送货到门!

电话订购热线:4006883391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