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导购 >

善领GT318底价PK战 团购区2.5折秒杀万维网

时间:2013-12-03 10:01来源:GPS之家 作者:刘萍
GT318根据奔驰概念车摸等比例压缩造型设计,并结合目前数码产品工艺流程冲最顶级的烤漆制作工艺,流畅简约的跑车造型,覆以香槟银色为主色调,更显动感十足。
     被广大车主及业内人士奉为电子狗经典型的善领奔驰GT318,年终再次入主团购区,以2.5折的劲爆优惠价成为团购组炙手可热的“哄抢”机型。善领GT318之所以被奉为善领最经典机型,得益于善领的品牌影响力,精工设计,出色的预警性能等。

 

    善领GT318应该是善领擎力打造并投入智力最多的一款电子狗,善领GT318投放市场以来获得了巨大成功,一度创电子狗单品销量全国之最。善领GT318尖端配置的基础上衍生了善领其他型号如善领GT328,善领GT358等畅销机型,同样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当然在为数众多的使用者的心目中,善领GT318才是独一无二的。

 

     GT318根据奔驰概念车摸等比例压缩造型设计,并结合目前数码产品工艺流程中顶级的烤漆制作工艺,流畅简约的跑车造型,覆以香槟银色为主色调,更显动感十足。 

   由于善领GT318采用2013年善领顶配配置,尽管不是最新款,但在预警性能以及预警效果上都达到善领目前顶级电子狗的水平。善领GT318采用2013黄金版DSA预警数据库,内置国内最全的70万笔预警信息点,预警范围包括新疆西藏,港澳台等偏远地区,数据平台每周进行数据加载更新。在流动上,善领GT318采用最新的雷达导波芯片,对国内流动测速频段XK,KA,KU,NEW K,laser等实现360度全频反侦测预警;善领独家AFF智能滤波系统,可以最大化的屏蔽城市干扰波,为车主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驾车环境。

 

    编辑点评:善领作为国内第一电子狗品牌,不谈其本身的性能与技术指数,单从外观上,善领GT318不管是整机造型的美观大气,还是工艺方面的丝丝入扣,都体现了善领对产品的用心与苛刻,GT318是行业的一个标杆。值得购买!

  GPS之家团购参与连接:http://tuan.gpsuu.com/view-3,全国包邮,一台起,支持全国货到付款。     

   更多详情请咨询GPS之家销售客服:4006883391  QQ1301656483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18)
81.8%
踩一下
(4)
18.2%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