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GPS评测 >

善领X588云后视镜深度实测 主打高性价比(2)

时间:2017-07-19 07:15来源:GPS之家 作者:刘萍 点击:
● 前后双录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除了能防止恶意碰瓷或摩擦外,而且一旦出现事故,还能帮你还完事故真相,当然有个后录的摄像头就更好了。善领X588拥有前后双录摄像头,行车期间前后录制,扩展记录视野的同时,也全方
● 前后双录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除了能防止恶意碰瓷或摩擦外,而且一旦出现事故,还能帮你还完事故真相,当然有个后录的摄像头就更好了。善领X588拥有前后双录摄像头,行车期间前后录制,扩展记录视野的同时,也全方位还原事故真相,再也不怕被恶意碰瓷了。此外,还有自动循环录影功能,内置了重力感应器,碰撞时自动锁定事故影像。
 


 
 
● “DSA+驾驶卫士”手机APP
 
善领X588智能后视镜还内置了DSA设置,车主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DSA+驾驶卫士”手机APP。通过“DSA+驾驶卫士”APP的防盗监控和车辆管理上,车主可实时了解爱车的驾驶轨迹,行驶轨迹上记录了车辆具体的行驶时间、当时车速、公里路程。同时X588还可自定义设置敏感点,并通过驾驶行为收集、分析形成驾驶报告,让车主实时了解自身驾驶行为习惯是否良好。
 


 
 
“DSA+驾驶卫士”还能实时实景定位车辆,此外,“DSA+驾驶卫士”也可实现在线网络实时连接云端,电子眼数据在线升级。
 
 
 
●无限3G流量套餐
 
值得一提的是,善领X588智能后视镜支持无线流量3G套餐,不过流量套餐需要车主们单独购买,通过3G网络,车主除了能在线听音乐和更新软件外,还能在线收听小说、财经等节目。此外,还可以共享网络,满足车内乘客其他数码设备的网络畅享。
 
 
 
微信作为咱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社交平台,开车期间难免会收到各种信息,相信很多车主都会在等红绿灯期间回复,又或者有的车主不顾驾驶安全直接单手抓方向盘回复,单手抓方向盘回复的这种行为我们是坚决抵制的,毕竟安全驾驶还是最重要的。通过善领X588智能语音的微信助手功能,车主手机扫码登录微信后,就可以通过语音声控来回复微信了。
 

 
 
GPS之家点评:
 
善领X588云后视镜由于是通用型的后视镜产品,所以无需拆卸原车内后视镜,采用硅胶带绑定式的固定方式,不仅简化了车内空间,而且也很符合经济效益。通过智能语音操控后视镜,彻底解放车主双手提高了驾驶安全,而且通过“DSA+驾驶卫士”APP,车主可实时了解爱车的驾驶轨迹、车辆定位等功能。功能齐全不是重点,重点是仅需499元就能买到,性格比超高!不得不说,善领这款X588智能后视镜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admin)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