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车载GPS > 风行者 >

风行者NS-X10 GPS电子狗2013新品上市 开创微电子狗新纪元

时间:2013-06-30 10:39来源:GPS之家 作者:高强
风行者NS-X10 GPS电子狗的外形采用青花瓷设计灵感,流畅而简约的线条勾勒,传统又不失内敛的个性,一切都遵循您所追求的简单低调的性格色彩,这款产品超出一般“美”的意义,不失为一件艺术品。

 

风行者NS-X10微型电子狗的外形采用青花瓷设计灵感,流畅而简约的线条勾勒,传统又不失内敛的个性,一切都遵循您所追求的简单低调的性格色彩,这款产品超出一般“美”的意义,不失为一件艺术品。

众所周知,青花瓷始于唐宋、继承于元、盛于明清,因其庄重、典雅、明快的东方文化艺术风格和强烈的民族色彩与装饰风貌风靡全球。风行者NS-X10微电子狗继承了青花的美学精髓,完美融合先进的科技,是集古典、时尚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X10打破了市场上古板方盒和概念车模的层层包围,开创了电子狗低调内敛的新局面。

优秀的产品总是集尖端科技和美学于一身,风行者NS-X10也不例外,美观的外表俘获了不少爱美之人的心,但真正能留住用户的心,还是要靠NS-X10的四大法宝:

1、缜密的心-GPS芯:ATLAS-SIRF5代高感度GPS接收模块,搜星快,定位稳定,热启动最快1秒钟即可定位,实现行业的定位搜星新突破;对于时间宝贵的您来讲,风行者NS-X10将是您装配电子狗的不二之选。

2、敏感的心-雷达芯:韩国四回路导波芯片,蓝芯VI雷达技术,预警距离比传统电子狗提升50%;理想环境下,X10对证眼325ka超微波雷达频段探测距离可达1500米。远距离探测的优势在于能够为驾驶者预留更多的降低车速的时间,提前做好判断,避免违章。

3、聪明的脑-智能滤波:AFF智能滤波,过滤干扰雷达信号,雷达不再乱报;区间测速预警,依据信号对比波形,有效解决区间不能测速和预警的问题。

4、无所不包的脑-VDSA:风行者NS-X10内置了VDSA全国版预警数据库,预存了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新藏等地区的闯红灯照相、电子监控、高速探头、省道国道拍照点、测速点等强大的电子眼预警数据,安全出行,风行者电子狗可让您彻底告别罚单。国内许多商家拥有自己的数据信息,原理相似,主要区别是谁的信息更全面、数据更准确、更新更快。风行者近10年的预警数据库打造,信息点十分完善,得到了较好的口碑,风行者X10电子狗预装了最全的2013全国版数据库,内置超过72万笔信息数据点,也是目前国内最全的预警数据库。

有了超越普通电子狗的四大法宝,加上小巧精致的外观设计,想必届时定会令众多车友爱不释手。

如果这些还不足以打动您,下面我们将为您介绍风行者电子狗独家的技术优势:风行者电子狗是市场上唯一能够微识别高架桥桥上桥下电子眼的电子狗,这是因为风行者VDSA集成了GPS和GIS(地理信息系统),通过在GIS 平台上建立模拟实际场景的三维模型,并在模型中与GPS 信号进行匹配,从而实现定位和定位数据的校正。

 

(责任编辑:张正军)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