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GPS地图 > 高德 >

【高德趣事】志玲姐结婚老罗躺枪 高德掉粉?

时间:2019-06-09 11:15来源:高德趣事 作者:海洋 点击:
志玲姐姐突然婚讯,而她的他却是日本人,这让许多为志玲姐婚事望眼欲穿操碎心的粉男粉女们不淡定了!微博朋友圈一度沦陷,小白上传Redmi K20 Pro视频还失败了一次 虽然志玲姐姐的结婚对象咱不熟,毕竟志玲姐国民剩女终于脱单了,值得庆贺与祝福的~ 有意思的

  志玲姐姐突然婚讯,而她的他却是日本人,这让许多为志玲姐婚事望眼欲穿操碎心的粉男粉女们不淡定了!微博朋友圈一度沦陷,小白上传Redmi K20 Pro视频还失败了一次 虽然志玲姐姐的结婚对象咱不熟,毕竟志玲姐国民剩女终于脱单了,值得庆贺与祝福的~ 有意思的是,志玲姐姐婚后撒狗粮的时候,高德刷刷抖掉了不少真爱粉,老罗也莫名躺枪,上了一次热搜~

 

不少网友在志玲姐宣布结婚后含着热泪,默默把高德地图的离线语音换成了老罗,老罗第一时间回复“别这样,我也结婚了...听声音听不出来她结没结婚,想开点儿...” 虽然老罗的声音对于经常超速的小伙伴非常贴合,但小白还是选志玲姐姐哈哈,毕竟声音温柔语调平稳撒。

 

(责任编辑:海洋)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