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GPS地图 > 高德 >

高德导航公众版V5.1发布及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专用

时间:2012-04-27 10:47来源:GPS之家 作者:高强
全新的高德导航公众版已于4月23日正式发布。新版导航完美适配安卓4.0系统,地图数据和产品体验在原有的高水准上进一步大幅提升。新公众版配置了2012最新版地图数据,超2000万个兴趣点,335万公里道路信息,42.7万个电子眼信息,可为用户提供最精准详实的导航

       高德导航公众版V5.1发布及下载地址 安卓手机专用

  安卓4.0系统一经推出,旋即引发了手机厂商、手机软件商新一轮的更新竞赛。作为苹果应用商店最畅销的手机导航软件——高德导航,依靠自身敏锐的市场嗅觉、深厚的研发实力,把握此次商机,领先众多竞争对手,移植iphone版软件的先进技术,迅速研发出完美适配安卓4.0的最新版本。从而在更新竞赛中脱颖而出,独占鳌头。

全新的高德导航公众版已于4月23日正式发布。新版导航完美适配安卓4.0系统,地图数据和产品体验在原有的高水准上进一步大幅提升。新公众版配置了2012最新版地图数据,超2000万个兴趣点,335万公里道路信息,42.7万个电子眼信息,可为用户提供最精准详实的导航信息。在产品功能上,新公众版增加了3D导航,让视图更加立体拟真,视觉体验更贴近现实效果;高德导航的3D地图覆盖了全国大中城市,其中建筑物总量多达217万,路口放大图多达13万,地标性建筑贴面图逾千,城市所有主要建筑设施尽数收录。所以新公众版的3D导航页面效果是同类产品中最细腻仿真度最高的!配合安卓4.0系统更强大的处理性能,3D导航的页面浏览切换非常流畅,3D缩放调整的速度比2维页面还要快,使用体验超级酣畅。

 

高德导航公众版
高德导航公众版

  本次新公众版另一大亮点是增加了通过客户端使用充值卡购买软件,解决了用户购买正版软件付费不便的问题。下载安装高德导航公众版之后,可以在导航软件上完成支付,极大方便了用户购买使用。并且购买正版软件的用户可享终身免费升级软件和地图数据的服务。
 

 

高德导航公众版2
高德导航公众版2
 

  此外新公众版还有A-GPS定位、分省地图数据下载、网络智能搜索、数据云备份、实时路况等一系列实用、好用的功能,进一步完善提升了导航性能。其中分省地图数据下载的新功能极大精简了软件的体积容量,大幅缩短了软件下载的时间,用户下载起来将更加方便快捷。

长期来高德导航备受用户推崇喜爱的秘诀正是高德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产品理念和辛勤耕耘、坚持不懈的研发精神。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高德导航都将始终如一、为所有用户奉献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桃红柳绿春天到,自驾出行选高德!

高德导航公众版,春游踏青好帮手!

欢迎下载体验:

高德安卓下载地址
(责任编辑:张正军)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16)
76.2%
踩一下
(5)
23.8%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