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德导航春季端口及波特率修改方法 凯立德2012春季地图专用(2)

时间:2012-05-16 10:27来源:GPS之家 作者:高强 点击:
然后你会发现在NaviResFile文件夹中会生成一个NaviConfig_new.dll,如下图 将原来的NaviConfig.dll改名或者删除后,将NaviConfig_new.dll改成NaviConfig.dll即可,现在修改完成。 现在让我们再用修改工具检测一下新

然后你会发现在NaviResFile文件夹中会生成一个NaviConfig_new.dll,如下图

 

将原来的NaviConfig.dll改名或者删除后,将NaviConfig_new.dll改成NaviConfig.dll即可,现在修改完成。

现在让我们再用修改工具检测一下新生成的端口文件的端口和波特率是多少,运行凯立德2012配置修改器.exe,点读取。如下图

 

已经修改到我们想要的端口和波特率了,修改完成。

(责任编辑:张正军)
[ GPSUU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顶一下
(37)
77.1%
踩一下
(11)
22.9%
------分隔线----------------------------






推荐内容